南貳叁

日常 — 生病

小杰克x正常奈布
人设归网易爸爸
ooc归我
我的设定里呢,小杰克是一个爱撒娇的小正太哦(撒娇后扑到),雷者请自行离开

奈布先生生病了
所以杰克去求生者宿舍找他的哥哥时被艾玛和玛尔塔给拦下了。
“呜... ...艾玛姐姐和玛尔塔姐姐是坏人... ...为什么不让我去奈布哥哥那里...”
“哎哟... ...杰克啊,我就说了,奈布发烧了,怕传染给你,所以叫你不要进去”玛尔塔无奈的看着哭唧唧的杰克
“但是... ...奈布哥哥会不会... ...死翘翘的”因为一直在哭,杰克说话断断续续的。
“不会的哦,艾米丽小姐已经去看他,所以奈布先生会很快好起来哦”园丁看着哭泣的团子,安慰着。
“够了!”玛尔塔大喊“你再哭的话,我就进去弄死奈布!”虽然语气十分暴躁,但双手却温柔的抱起杰克。
“嗯... ...”两位姐姐就这样把被吓得不敢挣扎的小杰克送回监管者宿舍,还得到理发师哥哥和玫瑰爵哥哥的道歉。

————[一星期后]—————


“嗯啊... ...这该死的病终于好了... ...玛尔塔,小杰克来了吗?”奈布打着哈欠,从房间里出来。突然眼前一花,一个身影扑过来。接着,园丁小姐等人也过来了。
“呐呐,奈布哥哥你还好吗?我好想你哦QAQ”激动不已的杰克弟弟。
“奈布先生你终于疗愈了!!!小杰克在你生病的几天都有过来,还天天撒娇让我们放他进来照顾你呢,我差点就心软了... ...”园丁一脸无奈。
“恭喜奈布痊愈,也恭喜我不用继续哄这小子”生无可恋的空军小姐
面对其他人的关心,奈布轻轻一笑,伸手抱起小杰克,顺便揉揉艾玛和玛尔塔的头“对不起哦,让你们担心了”
“嗯,奈布先生,只要你好好照顾自己,我们就不会担心^ ^”
几人相对而笑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