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貳叁

日常要抱抱

小杰克x正常奈布
人设归网易爸爸
ooc归我
我的设定里呢,小杰克是一个爱撒娇的小正太哦(撒娇后扑到),雷者请自行离开

“呐,奈布哥哥可以抱抱我吗?”小杰克眨巴眨巴眼睛,看着眼前的奈布先生。
“诶?!但... ...”为难的看着身后虎视眈眈的女士们,又看看躲在窗边的监管者们。
“嗯... ...奈布哥哥不要我了吗?”啊... ...眼泪从面具下流下来了。
奈布手忙脚乱的安慰着小杰克,但小杰克还是止不住眼泪。奈布先生叹了一口气,弯腰抱起哭泣的小孩。
“杰克先生乖,我不是不要你了,只是有点纠结... ...毕竟你也是个监管者啊... ...怎么可以那么爱哭呢?”安抚的拍拍杰克的背,轻声道“好啦,杰克先生,不要哭了,不然... ...我就生气了哦。”
“那... ...我不哭了,奈布哥哥还要我吗?我不想哥哥不要我... ...”
“嗯... ...小杰克不哭的话,我还会给你一个亲吻哦,好不好?”伸手脱下杰克的面具,却没有想到,会看到小孩灿烂的笑容。
“约好的哦,请哥哥给我一个吻吧~”
“果然... ...就算是小只的,也是一个狡猾的绅士啊... ...不过身为佣兵,我也不好反悔。”
“谢谢哥哥的夸奖,mua”吧唧一口亲在奈布的嘴唇。

评论

热度(67)